小馒呀~(开学了不定时诈尸)

R1SE一直都是首选和我唯一的偏爱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那🉐吧!(壶院双担)

我的冤种朋友

 我回来了!   应我闺蜜的要求,我写了这篇文

主元周率、好多宇

微浩瀚星尘、林阵磨枪(就不带tat了)

(手滑把我之前的四篇文章给删了,抱歉,有时间会继续写壶的文哦)


不喜勿喷,圈地自萌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  “ 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这个笑声是刘宇传来的,不

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了。没错,刘宇、小九、

林墨、元儿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,一局定胜负的

那种大冒险,大冤种张嘉元成功的拿下来这一局

的大冒险。大冒险是去酒吧要一个帅哥的联系方

式,幸好是张嘉元挑战,因为就他一个单身狗,

(虽然小九的男朋友目前在国外,张嘉元他们都

不认识这个小九的发小)对于张嘉元来说这何尝

不是一个机会呢?可是另外三个就不这么觉得

了,每次他们去酒吧喝醉了,不是被训的,就是

被“罚”的,就比如前几天他们去酒吧,陪着被AK的demo吵到的林墨喝酒,然后刘宇成功的胃病犯

了,那可把赞多急死了,虽然用着他那蹩脚的语

言,可是刘宇还是可以感受到他的急切和对他的

关心,以及那不可忽视的眼睛变红了,眼睛里一

层雾,好似下一秒就可以哭出来似的,刘宇表示

我胃疼我还没哭呢,你咋哭了呢?可是也来不及

想那么多,便安慰了起来,最后赞多照顾了他一

晚上,把他照顾好了,可是最后赞多是怎么被哄

好的呢?为了赞多家小宇的面子,就不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回归正题,张嘉元想逃了,因为他虽然受不

了他们xql的狗粮,但是他还想挺享受单身的,主

要是至今都没有遇见一个心动的,现在妈宝男普

信男太多了,看的他都有点恐恋爱了,可是他一

看身边这几对模范情侣,感觉恋爱也还ok。




可是,现在的张嘉元并不想去跳出舒适圈,正在

他逃跑的时候…“嘉元~你去干嘛~你不可以耍赖

~”  “你现在这中文不赖哈”张嘉元咬牙切齿的

说。“张嘉元!你可憋欺负小九啊!愿 赌 服 输啊

元哥,你不会是怕了吧”林墨最懂张嘉元受不了激

将法了     “sei怕了?你元哥还有怕的东西嘛?不

就要个联系方式吗,有手就行”刘宇默默的给林墨

竖起了大拇指,林墨还了他一个wink。





   林墨:“诶呀,AK叫我去听新deom,我就不去

监督元哥了啊,你俩陪他去吧,我相信你们”

   小九:“啊~?不行~我要准备准备~派派回来

了~”


   张嘉元:“啊?你们都不陪我,去陪你们男朋友

啊,重色轻友的家伙们!小宇,我只有你了~”


   

    而刘宇看透了一切,林墨不就是因为上次的劲

还没过去不想得罪AK了嘛,小九嘛,应该真的是

他那个发小回来了,他也不能阻挡人家追求爱去

啊,可是…我就可以去了吗?!刘宇内心狂喊

     “小宇?刘宇?刘宇!”张嘉元看他愣神喊到

     “啊?啊!他们人呢?”

      张嘉元:“早在你愣神的时候走了”

      刘宇:…啧,难搞,去吧,怎么跟Santa解释

呢 不去吧…不行,内俩个靠不住,张嘉元的爱情

我来守护!


      张嘉元表示刘宇怎么又愣神了,丝毫没有感受

到刘宇视死如归的眼神

    刘宇:“走吧嘉元!”

    张嘉元:为啥感觉你比我害兴奋呢?

    


   到了酒吧之后,俩人选了个二楼靠楼梯的角落坐

下了,正当刘宇还在为张嘉元细细挑选时,张嘉

元左顾右盼,一副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的样子让

刘宇觉得孺子不可教也,可下一秒张嘉元的声音

让他愣住了




     “诶?小宇,你看那不是赞多嘛?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!”刘宇心里晴天霹雳,幸好赞多没发

现他们,虽然Santa跟他说了要去酒吧见一个从国

外回来的老朋友,可是他明明选了一个他们不常

去的酒吧了啊,怎么还能遇见,这该死的缘分!

     张嘉元便看到刘宇拍了自己脑门一下,虽然他

什么也没说,但张嘉元好像什么都懂了。现在只好硬着头皮上喽。看Santa他们聊的那么开心,而且一个二楼一个一楼,应该不会发现。



     “诶,嘉元,你看吧台那个帅哥怎么样?比你还

高,得有一米九多了吧”


     “嗯,不错,果然默契是有了的,是我喜欢的类

型,可是…”


     “诶呀,别可是了,爱情经不起等待”说着刘宇便把张嘉元推了出去,然后他的口型告诉张嘉元“愿 赌 服 输”

      张嘉元滴汗,这年头教的都是些什么朋友

      张嘉元还没走到那个一米九帅哥那,就看见楼

下小九朝着赞多那边过去了,赞多和小九都惊讶

了,原来发小和国外老朋友是一个人啊!



       不愧是朋友,小九很快发现了他们,他们之间的某种磁场告诉小九,要保密,小九便一直没有提刘宇他们也在这,主要是他的派派回来了,根本没空搭理他们好嘛(bushi

       刘宇看着张嘉元和那个帅哥聊的很欢,非常

开心,觉得这次自己的好哥们终于脱单了,可是

他突然发现,张嘉元为什么笑的那么猥琐的看着

自己,“完 了”当时的刘宇心里只有这俩字,张嘉

元在整什么幺蛾子啊!


    这时小九装作想去厕所,然后和刘宇会合了,

刘宇这个时候已经无暇顾及小九和他那个发小怎

么和赞多认识了,他现在只想知道张嘉元那到底

怎么样了


  高卿尘不愧是高卿尘,他打探到了,这个一米九

多的男人是这家酒店的老板,叫周柯宇,身后企

业还有很多,全都是他好哥们在管理,他不屑管

那些,好在他的好兄弟们都很靠得住,好多人来

这个酒吧都是为了这个老板,可是这个老板雷打

不动,好像不近女色,也不理会那些慕名而来的

男生。要个联系方式都难,更别说像张嘉元这样

和周柯宇打打闹闹的了,周柯宇总是很有礼貌不

会给别人冷眼,所以都只是温柔回应,可又不优柔寡断,所以让他拒绝的少男少女压根就不会怪罪他,反而掉进他的温柔乡,觉得是自己配不上他

   


     听了高卿尘一顿介绍,很惊讶刘宇觉得希望又

来了。“等下,小九,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?”


     “刚刚打探到的啊~派派他们和柯宇是朋友~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刘宇直接救了个大命
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~赞多没有发现你~而且小宇你又

不是来喝酒的~也不是来撩小哥哥的~解释一下

不就好了吗~”

  


     “没发现就好,没发现就好”刘宇也想直接跟赞

多说啊,可是,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还没来的及

解释,月要就已经遭殃了呢,毕竟那天在床上

应了赞多,这几天都不能来酒吧



   张嘉元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?事实证明刘宇的担

心是对的,可是张嘉元面对的是周柯宇诶,周柯

宇明显不买账。




   张嘉元:“嗨帅哥你好啊”

   找周柯宇搭讪的很多,但是周柯宇从来没有看到

过这么干净,这么有少年感的男孩。周柯宇:嘿

man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

张嘉元: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!


    张嘉元在周柯宇面前摆了摆手“嘿bro?”

    周柯宇低头浅笑:“你好,请问怎么了嘛?”

    张嘉元:“就是…嗯…帅哥加个联系方式呗!你看啊,坐在沙发上的那个男孩,是他想要的,我替他要来了”


张嘉元:哈哈哈,只说了要联系方式,又没说谁要,小宇对不起了,我真是太聪明了


  按说周柯宇这么优越,会是张嘉元喜欢的类型啊


  张嘉元:憋问,问就是当时觉得这张脸不太让人放心

  周柯宇:元儿~怎么能这么想呢,长的帅有错吗?我很专一的好嘛



周柯宇:“啊?”

张嘉元:“不可以吗?”

周柯宇:“可以是可以,我叫周柯宇,怎么称呼呢?”

张嘉元:“嗷,他叫刘宇”


张嘉元:!!!虽然但是小宇有男朋友啊,他问小宇名字干嘛,这就是个大冒险,他憋真看上小宇了啊,完了完了,张嘉元你闯祸了!(啃手指头ing)



周柯宇看着他这个模样又笑了,轻轻的把张嘉元的手指从张嘉元的嘴里拯救了出来。随后便看到张嘉元一脸问号


   周柯宇:“哦,我是想问你叫什么”

    张嘉元:“啊?我叫张嘉元”   张嘉元没想什么,单纯觉得周柯宇是想了解一下刘宇身边的朋友,而他还在为自己一时兴起扯的这个谎而烦恼

  

   周柯宇:“那可太伤心了元儿,可是我想要的是你的联系方式诶”   周柯宇一副委屈的样子


  张嘉元:“啊?我的?”


  周柯宇:“对啊,元儿不喜欢我吗?”

周柯宇带着金框流苏眼镜,眼镜似乎遮掩不住周柯宇眼神的委屈,看着他这一身装扮加上现在他做的事情,此时张嘉元只想到了一个词“斯文败类”,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犯规呢!


  张嘉元:“不是的不是的”

   周柯宇:“那就是喜欢喽,嘻嘻我也喜欢元儿”

    张嘉元只知道自己脸红的已经快炸了,让他一个母胎solo的人第一次看到心动的人表白就是这个情景,这搁谁谁不害羞啊


这个时候后面响起来了赞多的声音“Daniel!好久不见啊!”


   张嘉元:蛋妞?这什么奇葩名字?…等下,这个声音…赞多!

虽然张嘉元看起来没心没肺的,可是他还是想起了他那个好朋友—刘宇,他猛的把自己埋进了张柯宇的怀里

赞多:“这是?”

周柯宇笑着说:“男朋友,怕生”

赞多:“你男朋友好眼熟啊”

周柯宇:“哦?是吗…嘉元?”周柯宇邪魅一笑

张嘉元心想:我去!周柯宇你礼貌嘛

赞多:“嘉元?!”

张嘉元只好硬着头皮上了:“哈喽啊Santa!哈哈哈哈,你也来玩啊”说完还不忘斜一眼周柯宇

周柯宇还是一脸无辜

 张嘉元发现刘宇坐在对面沙发上前一秒还和小九

交谈甚欢,下一秒眼神和那个笑容仿佛告诉张嘉

元,赞多要是发现我,你就完了!不愧是刘宇,

威胁人都是温柔一笑,可是压迫感好强啊,现在

张嘉元前也不是,后也不是


正在他想逃跑时,没错,又没跑成,周柯宇好像知道他要干嘛一样,握住了他的手,还十指相扣!张嘉元脸又不争气的红了


周柯宇小声跟张嘉元说:“元儿,联系方式还没给我呢,去哪啊,你要抛弃柯宇吗?”


张嘉元哪受得了这个啊,连忙摇头说不是的


赞多看张嘉元这慌张样,十有八九猜出他家内位

也来了,于是开始往四周环顾,刚快看到刘宇他

们那,张嘉元便阻止住了,开始岔开话题,可

赞多不吃这一套,因为他很担心他家那位,刘宇

可不能再喝酒了,这是赞多此时脑袋里唯一的想

法,想着便有些急了,可是出于礼貌理性和他是

周柯宇男朋友加上是小宇的好朋友的面子上,并

没有发火,可是还是有点凶,张嘉元还没见过赞

多这样对他呢,多少有点不知所措,周柯宇感觉

出来了,另一只手揽住了张嘉元,给赞多传递了

一个眼神,赞多好像觉得自己是有点关心则乱

了,说了声抱歉。而刘宇也感觉出来气氛的不对

劲了,也不管那三七二十一的了,就冲了上去,赞多看到刘宇之后,全身都是温柔的气息,张嘉元不禁感叹,双标的男人。

而小九和派派一脸看戏模样,小九时不时还跟派

派讲一下背景、解一下惑什么的,尹浩宇:“小九哥哥,会不会出事啊?”高卿尘:“不会的~”尹浩

宇:“好吧,诶小九哥哥为什么…”这边小九持续

答疑解惑,那边嘛。


     赞多:“小宇,你怎么又来酒吧了,那天晚上你明明答应我的”赞多抱住了刘宇


     刘宇:“好了好了,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”

      赞多:“不能只说一句对不起啊”

      周柯宇:“咳咳咳,Santa,三楼你房间的密码还是内个,要不你们去房间聊”

    赞多:“那就谢谢柯宇了”

    刘宇、张嘉元瞳孔地震

    赞多抱起还在惊讶着的刘宇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“小宇,做错事情,就要受惩罚哦”


  张嘉元只看见刘宇脸红着就被赞多抱走了,大概也知道什么事了

   张嘉元:“请问你这个一米九多的帅哥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

   周柯宇:“我叫周柯宇,而且我没有一米九多,我一八八,再问一米七”

  张嘉元:“好的,周柯宇,你可以放开我了吗”

   周柯宇:“我刚刚可是帮了你诶,而且明明那个刘宇都有对象了,你刚刚还那么说,把我往外推啊,还推给一个有男朋友的,朋友妻不可欺你知道不吗,能别把我往外推吗”

   张嘉元见他还不放开,说了一大堆,也知道是自己的错,:“男朋友可以放开我了吗!你还要保持这个动作多久?”

  周柯宇明显被这一声男朋友叫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:“元儿你说什么,我是你男朋友了,哈哈哈,不能反悔了哦!”

   张嘉元看周柯宇那傻样,觉得自己是不是刚刚有点草率了,可是这张脸不亏啊啊啊!



  而尹浩宇和高卿尘在刘宇被抱走的时候也就很识

趣的走了,不过不太幸运的是,尹浩宇刚回来,

还有点倒不过时差,就想带高卿尘去三楼的房间

休息休息,可谁知,尹浩宇的房间隔壁是赞多的

房间,当时这么安排就是因为熟人一块,方便。


可是,这房间他不隔音啊!


周柯宇:又不是专属宾馆,弄什么隔音


  于是尹浩宇和高卿尘就听到了不该听到的一些声音,比如一些娇喘声啊,刘宇的求饶声啊,床动的声音啊……反正就是无法描绘


   听了一小会,高卿尘就带着尹浩宇出去了,说回家倒时差,这不适合。


  刘宇这也不亏,毕竟张嘉元终于不是单身狗了!

  林墨听完小九这声行并茂的描述,看了看脸红张嘉元和刘宇,觉得这么有趣自己没参与真的是太可惜了,但是看了刘宇的下场瞬间觉得好像也没那么可惜了,毕竟自己是有家室的人


 

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元周率歪歪滴艾斯


 


   









 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