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馒呀~(开学了不定时诈尸)

R1SE一直都是首选和我唯一的偏爱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⚡️那🉐吧!(壶院双担)

学长喜欢我吗?(一、相遇x相逢)

  若ooc致歉

  文笔巨差

  

  勿喷

  

  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

  

  无脑小甜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人设:

  齐嘉暗戳戳

  琛南热恋期

  光翟一见钟情

  豪也老夫老夫

  让让洛洛磊哥我的

  

     焉栩嘉周震南夏之光大一

  翟潇闻姚琛张颜齐大二

  刘也任豪大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:“很开心且荣幸最后是你”

  张颜齐:“只能是我,只能是我们”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 :“因为姚琛,所以姚琛”

  姚琛     :“虽然别人很好,但我选周震南”

  

    翟潇闻:“知道为什么是你赚了吗?因为         我赔了”

    夏之光:“跟我出去你不用提东西”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刘也:“不能给别人看”

  任豪:“行,我不告诉别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高考结束!周震南焉栩嘉夏之光三人成功共同考进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。过了一个还算是舒适的暑假,他们迎来了大学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大早上满怀期待的周震南和焉栩嘉站在夏之光家门前大喊:“瞎逛!你再不出来我和嘉嘉就不等你啦!你好慢啊!”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: “诶呦,南哥不要催了,我来了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:“之光,你今天怎么这么精致”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:“zhei不是得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,学长学姐爱嘛”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:“啧啧啧啧啧啧”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:“诶!还调侃起我了,周震南你敢说你考这有一小部分原因不是为了姚琛?”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:“诶呦,到了到了,别把行李落车上,走了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:“也哥会来接我们的吧”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:“那豪哥也必来”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:“你们慢点,等等我”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:“你快点,力气跟个猪仔似的,太小了”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:“我劝你谨言慎行”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做了一个拉链封上嘴的动作,焉栩嘉满意的微笑点点头,周震南趁此机会追了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大哦”焉栩嘉发出感叹

  

  “诶,也哥说他在大门进去之后的合欢树那”夏之光说,“就是那!”

  

  三人小跑着过去了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:“也哥!”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大一新生呀”刘也故作正经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:“豪哥”

  

  三人和刘也唠了起来,焉栩嘉注意到了刘也身后的任豪

  

  任豪:“可算是看到我了哦,没白疼你”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:“诶呦~豪哥~这不是看到也哥太开心了嘛”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:“是啊豪哥~豪哥又帅了”

  

  任豪:“哈哈哈哈哈,开玩笑,你们谁我不宠,最大的哥哥我都辣莫宠”

  

  刘也给了任豪一肘子人,任豪宠溺的笑了笑,另外三个:你看我敢说话嘛,刚来就吃狗粮

  

  刘也:“好啦,别在外边了,我带你们去宿舍吧,你们宿舍是哪?”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:“非常非常的幸运,我们三个都是南楼120号”

  

  刘也:“我跟你豪哥是南楼198号,你们是四楼楼,我们是六楼,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南南!”身后传来姚琛的声音,他是志愿者,刚赶忙帮完一个学弟就跑过来找周震南,身后还跟着和他一届的好兄弟张颜齐和翟潇闻

  

  “姚老师!”周震南见到了那个让他度日如年的人,明明暑假刚见过

  

  姚琛极为顺手接过了周震南的行李箱“奥,对了介绍一下,这是我和南南的好兄弟张颜齐,这个是我的好兄弟翟潇闻,也哥和豪哥都认识的”

  

  张颜齐:“你们好!我是张颜齐,你们可以叫我77”

  

  翟潇闻:“大家好,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又不失风度的翟潇闻,你们可以叫我小翟”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:“闻闻你好!77你好!我是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夏之光,你们可以叫我瞎逛”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:“焉栩嘉”

  

  刘也:“那你们仨带他们去好了,刚刚收到消息老师叫我跟任豪去趟办公室”

  

  任豪小声嘀咕:“我怎么没收到消息”

  

  刘也:你当然收不到了,机会是要给他们创造的,夏之光和翟潇闻的眼神也不收这点,这年头还搞见色起意一见钟情,有戏。至于颜齐和嘉嘉,哦豁,也有戏。(刘也心想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张颜齐:“好,我们带他们去吧”张颜齐接过了焉栩嘉的行李箱。刘也听到了张颜齐的回答,看到了他的行为浅浅微笑了一下便拉着还在找消息的任豪走了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一愣…,回头看到了那个正在对他笑,虎牙很可爱,被光选中的男孩:“谢…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张颜齐:“不客气嘉嘉!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焉栩嘉:“当然”焉栩嘉不自主的笑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六个人仿佛很自然的分成了三组,前面两组都很和谐,相反后面这一组就闹腾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翟潇闻一看自己仿佛被安排好了似的,便认命的去拉夏之光的行李箱,不过确实是他得了便宜还卖乖了,夏之光是他的菜。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并没有让他得逞:“学长,我自己来就好,不劳累学长了”

  

  翟潇闻:“那我很容易被说摸鱼诶”(哪有什么摸鱼一说,志愿者本身其实只带路什么的就好,没有帮忙拿东西的义务)

  

  夏之光:“那学长帮我背这个包吧”,夏之光挑了一个相对蛮轻的一个包“学长加个微信?”

  

  翟潇闻:“可以啊”(本帅哥还是太有魅力了啊!)心中暗爽

  

  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姚琛:“到了,这就是你们宿舍,我们宿舍是五楼,你们楼上的141,也哥他们是六楼198应该跟你们说了”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:“欧克,你要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姚琛:“乖宝,你先收拾着,我们那边忙完就找你来”

  

  周震南:“收到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